交叉学科研究院2017年交叉创新基金项目(本科生)申报通知

发布者:陈红梅发布时间:2017-03-20作者:浏览次数:450

为了鼓励优秀本科生参与交叉前沿课题研究,学习使用各种高端科研仪器设备,交叉学科研究院拟设立创新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基金项目拟重点支持研究领域:

二、 申请对象及条件
    1. 以全日制本科大二、三学生为主体,并作为项目负责(部分很优秀的大一学生学院经充分考虑后也可作为负责人),大四学生为辅,作为项目参与者;
    2. 对科学研究和创造发明有浓厚的兴趣,富有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3. 具有与研究项目有关的专业知识基础、基本技能、学有余力和时间保障;
    4. 每名同学只能参加一个项目;
    5. 团队组成:团队人数3-5人,鼓励跨年级、跨专业学生组建团队。
三、 项目执行时限:1.5年
四、 指导教师:原则上每个项目组一个指导教师,可由交叉学科研究院或其他学院科研人员担任指导教师,由项目组自己联系。
五、 项目结题要求
     每个项目要求以交叉学科研究院为第一单位发表SCI论文一篇或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六、 该项目纳入江汉大学2017年度学生科研项目(创新训练项目)范畴,项目结题后,项目组所有成员可至少认定课外创新实践活动1学分。
七、 资助额度
     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0.35万元。
八、 经费使用要求
     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学术交流及论文发表版面费。
九、 项目申报程序
     1. 项目申报
         申请人于3月29日前填写《交叉学科研究院交叉创新基金申请表》,并发至
jcy@jhun.edu.cn
     2. 项目评审
        交叉学科研究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十、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7-84223798转205         Email:
jcy@jhun.edu.cn
     研究院网站:iir.jhu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