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交叉学科研究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18.05.24)

发布者:陈红梅发布时间:2018-05-25作者:浏览次数:821

         2018524日下午,研究生处交叉学科研究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七项议程,由支部书记钱同惠主持。

 五月,是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在这欣欣向荣的五月,本支部钱同惠、黄志雄、丁菲、付成、冯峰五位同志迎来了政治生日。在钱同惠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钱同惠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成员跟随付成、丁菲两位党员的解读,深入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同志在43日市委中心组专题研学上的讲话,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所作的重要指示,结合文件精神忆初心。

 党日活动第三项议程由纪检委员邱成超同志带领支部学习我国近来通报的高校类反腐倡廉工作的典型案例材料。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反思,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初心,不辱使命。

 随后,组织委员黄颖斌同志向支部成员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落实万勇市长调研学校“双一流”建设若干指示的分解方案。接下来,黄颖斌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人数多于100人的党支部整改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本支部目前的情况(目前人数多于100人),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并广泛征求党员意见。

 党日活动最后,黄颖斌同志传达了“关于实施2018年江汉大学“清源之光”党建创新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启动2018年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通知,并就活动的形式和选址同支部成员进行了积极而有成效的交流。  

丁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纪检委员邱成超同志带领支部学习我国近来通报的高校类反腐倡廉工作的典型案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