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交叉学科研究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19.03.29)

发布者:陈红梅发布时间:2019-04-04作者:浏览次数:73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9329日下午,研究生处交叉学科研究院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暨2018组织生活会J15A601举行,支部书记钱同惠同志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齐唱中开始支部党员振奋精神,斗志昂扬。

党支部成员齐唱国歌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黄建文同志通报了包括加强对党员同志生活困难的关心关怀,加请进来频率、组织更多学术交流活动等支部具体问题的排查和相应整改措施。然后支部纪检委员邱成超同志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恒睿同学分别通报了2018年度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谈心谈话情况。接下来,组织委员黄颖斌同志通报了支部2018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名单。

支部纪检委员邱成超同志通报2018年度教工党员谈心谈话情况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支部宣传委员黄建文同志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向支部党员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动员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江素云同志带领党员学习爱国奋斗活动文章《以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二论在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正如文中指出的,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湖北改革发展实践,以强烈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承担重要使命,争做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争当湖北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