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学科研究院举行2019级新生导师见面会暨研究生开学教学检查

发布者:陈红梅发布时间:2019-09-04作者:浏览次数:1204

 830日上午,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开学教学检查工作会在J15 A601举行。参会人员有副院长邱成超,硕士研究生导师刘钰旻、高阳光、何荣祥、喻艳华、赖重远、郑瑜、陈博磊、鲁望婷,实验老师代表冯隽,研究生教学工作秘书张仕臻,以及我院全体研究生。

副院长邱成超首先致辞欢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并主持会议。在讲话中,邱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整体情况,列举诸多优秀学长的故事,对新生寄予厚望。研究生教学工作秘书张仕臻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学位授予、奖学金、学术作假等相关文件要求。

宋青员等7位研究生新生依次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研究兴趣及发展方向;齐宇阳等6位二、三年级研究生,汇报总结了前期工作,分别报告了开题准备情况或论文撰写进展,为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榜样。

最后副院长邱成超进行会议总结,确定了各位硕士研究生和对应导师名单;指出研究生学习进展中不完善的地方,提醒导师及时落实指正;再次嘱咐新生明确目标、学有所成,敦促二、三年级研究生抓紧时间、扎实勤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