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交叉学科研究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17.09.07)

发布者:陈红梅发布时间:2017-09-08作者:浏览次数:663

201797日,新学期第一周,研究生处交叉学科研究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党日由组织委员黄建文主持,主要围绕四个议题依次进行:一钱同惠书记传达学校思政工作会暨暑期工作会精神;二宣传委员黄颖斌解读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文件内容;三纪检委员邱成超组织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发表的重要讲话;四.杨方同志宣读市“红色基金”爱心捐款的倡议书。

钱同惠书记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暑期工作会议的议程及重要讲话,强调了李强书记对我校发展的期望,“李强书记对学校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巡视整改、服务武汉、绩效管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强调部署。对学校内涵发展有关问题,李强书记指出,内涵发展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核心要求。学校合并组建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发展,具备了一定的办学规模和发展实力,但“大而不强”的情况仍未根本改变,与全国十五城市大学相比,还存在差距,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在建设与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地位和水平相适应、在国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进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他强调,学校要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的使命,更好地为“三化”大武汉建设服务;要积极稳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重点抓好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钱同惠书记传达学校思政工作会暨暑期工作会精神

宣传委员黄颖斌解读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文件内容

纪检委员邱成超在组织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发表的重要讲话时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到工作中去。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对捐助“红色基金”倡议的热情响应中结束。